灯为谁点、脂为谁添

推文

为了吠舞罗我付出太多

作者:曌爪爪

进度:连载中

简介:【正文完结!番外更新中】

玩腻了恋爱攻略游戏,爱丽丝决定换个类型。

然而她苦寻无果,只能带着十箱咖啡果冻去找自家表哥。

“开局不能太难。我想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。”

[嗯。]

“其次我不想打打杀杀,高强度武斗也请禁止。”

[可以。]

“以及我暂时不想谈恋爱了,大家可以都爱我,但一定不要是恋爱的爱!”

[不打断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?]

“呜呜我想要深度沉浸的游戏体验!楠雄A梦求求你,这是我一生的请求!如果十箱咖啡果冻不够我可以再买十箱!”

·

·

赤之氏族的固有地盘吠舞罗,最近有成为失物招领处的趋势。

“上上次是会唱歌的胖鸟,上次是黑白两只狗子……亲爱的爱丽丝,今天你又捡了什么回来?”

“是小猫咪!”黑发蓝眼的小女孩将手里的橘猫凑过去。

“安娜说它有名字!叫Chuuya噢!”

·

·

---吠舞罗---状态一览

群众声望:30

[港口Mafia阵营声望:中立];[武侦阵营声望:中立];

[意大利水产Mafia-日本部阵营声望:冷淡];

[S4阵营声望:敌对]。

~请努力提升赤之氏族-吠舞罗的群众与阵营声望~

~玩家选项将影响剧情走向,请三思而后行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阅读提示:

①本文又名《吠舞罗为了我付出太多》,OOC与私设如山,养崽文,无逻辑亲情向日常

②正文无箭头无cp,番外长大之后才会谈恋爱,赤组、齐神一家绝对没有股

③成年后的cp是伏西米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